广西2012高考分数线:一本文544分理528分

2012年06月21日22:01  广西教育考试院    

  广西2012高考[微博]分数线:文科一本最低录取分数线544分,理科一本最低录取分数线528分,详见下图:

[高考状元][查询成绩][参与讨论][知分选大学][落榜生发布求学信息]

广西2012年高考各批次录取分数线广西2012年高考各批次录取分数线

  (一)本科第一批(含A类、B类)分数线:理工类528分,文史类544分。

  (二)本科第二批分数线:理工类444分,文史类473分。

  (三)本科第三批分数线:理工类332分,文史类409分。

  (四)高职高专分数线:理工类、文史类200分。

  体育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体育类专业的录取由文化分数线和术科分数线双线控制。各批次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分别为: 普通本科(文化/术科):273分/84分。 独立学院本科(文化/术科):228分/72分。 高职高专(文化/术科):170分/60分。

  艺术类文化分数线 艺术类专业的录取由文化分数线和艺术类专业分数线双线控制。各批次文化分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分别为: 普通本科艺术理类:289分,艺术文类:308分 独立学院本科 艺术理类:216分,艺术文类:266分 高职高专 艺术理类:140分,艺术文类:140分。

  2012年广西普通高考理工类的成绩情况

  达到本科第一批录取分数线528分以上人数为19189人,其中最高分722分,人数为一人。2012年广 西普通高考文史类的成绩情况是:达到本科第一批录取分数线544分以上人数为4972人,其中最高分679分,人数为一人。

  相关链接:

  广西2012普通高考文史类一分一档表

  广西2012普通高考理工类一分一档表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