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三本及专科志愿填报顺延一天

2012年08月02日09:39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省考试院8月1日发布公告:鉴于近期我省天气炎热,本着以考生为本的原则,三本及高职(专科)志愿填报时间顺延至今日15:00。

  按照我省高招安排,三本及高职(专科)批次院校志愿填报时段为7月29日8:00至8月1日17:00。 8月4~6日,是第三批本科高校平行志愿录取。平行志愿录取结束后,对未完成的计划及高校追加的计划,面向批次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征集志愿;同时,批次线 下20分以内的考生也可以据此计划填报降分征集志愿,作为批次线上未完成招生计划高校降分投档的备档。该批次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7日 10:00~16:00。征集志愿录取结束后,仍未完成计划的高校及专业按考生填报的降分征集志愿进行逐分降分投档。该批次的录取预计8月8日结束。(记者:罗睿捷 武静)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