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近17万考生跨入高校大门

2012年08月03日10:38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截至目前,我省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任务过半,已完成八个批次录取工作,即艺术类第一、二、三、四批次,体育类本科批次,普通文理科提前批次,第一、二批次,共录取新生167972人。

  其中:艺术类录取新生18645人;体育类录取新生2293人;普通文理科提前批次录取新生5790人;普通文理科第一批次录取新生49083人;普通文理科第二批次录取新生92161人。与原计划相比,共新增录取2472人,其中,一本实际录取人数比原计划增加645人;二本实际录取人数比原计划增加1827人。

  从4日开始,我省将进行普通文理科三本批次的录取,并将开始体育类第二批次和艺术类第五批次的录取。普通文理科三本批次计划招收36805人。(记者:罗睿捷 武静)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