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文理科三本8月7日起征集志愿

2012年08月07日09:49  安徽日报    

  记者8月6日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我省三本平行志愿录取工作已于当日结束,录取结果已经可以通过网上查询。达线而未被录取的考生,8月7日10时后可填报征集志愿。

  依照我省高招录取日程安排,在我省没有完成录取的院校7日一早将公布征集计划。考生可上安徽招生考试网查询。同时,批次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也可以据此计划填报降分征集志愿,作为批次线上未完成招生计划高校降分投档的备档。征集志愿和降分征集志愿均实行平行志愿,设A、B、C、D、E、F、G、H八个院校志愿,不设专业志愿。为保证考生志愿填报的准确性,确保考生志愿信息安全,考生必须到指定地点填报征集志愿。志愿信息经认真检查、核对无误后正式提交。 (记者:陈婉婉)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