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考试局发布征集专科提前批志愿公告

2012年08月13日10:13  海南省考试局    

  海南省考试局8月12日发布关于征集专科提前批志愿的公告,内容如下:

  我省专科提前批第一轮投档后,仍有部分学校缺乏生源。为帮助这些学校完成招生计划,增加考生的录取机会,我局决定组织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具体时间、条件和要求如下:

  一、征集志愿时间:

  8月13日8:00——15:00

  二、具体条件和要求

  1.档案处在“自由可投”状态且投档成绩达到专科提前批文史类、理工类录取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均可自主决定填报专科提前批相应的科类征集志愿;投档成绩和专业成绩均达到专科提前批艺术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艺术类考生,可根据自己的艺术专业考试类别和剩余计划表中的招生专业,自主决定填报艺术类征集志愿。

  投档成绩未达到专科提前批各科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不能填报,自行填报的,其志愿不作为投档依据。

  2.档案处在“预录取”状态的考生,高校已确定录取,考生可不再填报征集志愿,自行填报的征集志愿将不再作为投档的依据。

  3.专科提前批文史类、理工类和艺术类的剩余计划见我局网站公布的计划表,不列入表中的学校和专业不能填报。

  4.符合条件的考生凭本人报考卡号和报考卡密码登录我局网站的“征集志愿系统”,按本人的报考科类和专业考试类别,在相应的征集志愿表中填报志愿。逾期不填报者视为自行放弃填报征集志愿资格。征集志愿填报时间截止时,填报志愿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接受考生提交的志愿信息。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