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高考汉语言高职一批次网上录取开始

2012年08月13日10:34  天山网-新疆都市报    

  新疆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期间,自治区招生办已组织进行了3次各语种类型本科层次未完成计划网上征集志愿,参加征集志愿考生人数较去年明显增加

  新疆都市报讯(记者周坤报道)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汉语言高职(专科)一批次网上录取工作将于8月13日开始,预计8月15日结束。

  8月12日,新疆都市报记者从自治区招生办了解到,高职(专科)一批次主要进行公办院校的专科专业、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和经批准参加本批次录取的高职(专科)学校的录取,共设5个志愿,其中2—5志愿为平行志愿,每个院校志愿可选报3个专业。本批次区内外242所院校计划在疆招生33830人。

  由于民语言、双语班、民考汉执行教育部近日追加投放的本科预科计划,高职(专科)批次投档、录取工作推后进行。民语系高职专科提前批次录取预计13日左右开始,随后进行的高职(专科)一批次录取预计在18日左右结束。

  今年普通高校招生汉语言高职(专科)提前批次录取工作8月12日顺利结束,民语言、双语班、民考汉本科三批次录取、本科层次未完成计划以及教育部追加的本科预科计划网上征集志愿顺利完成。到12日北京时间18时,自治区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已录取考生6.4万余人。

  今年,我区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期间已组织进行了3次各语种类型本科层次未完成计划网上征集志愿,参加征集志愿考生人数较去年明显增加。

  据悉,8月22日还将进行汉语言、民语言、双语班、蒙语言专科层次未完成计划征集志愿,24日将进行民考汉专科层次未完成计划征集志愿。

  自治区招生办公室特别提醒尚未被院校录取的各族考生务必留意征集志愿时间,密切关注新疆招生网实时发布的相关信息,以免错失难得的选择机会。

  同时提醒各族考生、家长[微博],通过新疆招生录取指定查询渠道查询个人录取结果信息,并密切关注新疆招生网等新闻媒体招生录取相关信息。如遇到不确定招生信息,可拨打咨询电话进行核实,发现非法违规招生行为,要及时报警,或拨打自治区招生办公室电0991—8758128举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