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高考专科8月16日开始二次征集志愿

2012年08月14日10:06  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甘肃新闻网兰州8月14日电 据西部商报报道: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专科(高职)批第一志愿和平行二志愿录取工作已结束。13日晚,省招生办把尚未完成招生任务的院校剩计划及专业公布在征集志愿的网站上,面向专科(高职)批文科、理科参照分数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征集志愿。

  记者注意到,参与征集志愿院校多为省外的高职院校,鲜见老牌名校和医学类院校。虽然参与征集志愿的院校很多,但是这些院校所剩计划不是很多。省内院校中,只有兰州外语学院、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等极个别高职院校参与了征集。此次征集志愿填报工作于今日10时结束,逾期不予受理。今日15时,省招生办开始下载考生志愿进行录取,录取时省招生办将向未完成招生任务院校投档以此次填报的志愿为准,所有考生以前填报的专科(高职)批文、理科志愿同时自动失效。

  第二次征集志愿的填报时间为8月16日20时-8月17日10时,届时,专科(高职)参照分数线上和线下40分内未录取的考生将有资格填报。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专科层次院校录取期间放大录取比例,不再进行补录。省招生办提醒广大考生按时填报征集志愿,以免错过时间。(记者 郭涛)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