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招:高专批次征集志愿8月15日填报

2012年08月15日09:28  大江网    

  8月14日,大江网记者从2012年高招录取现场获悉,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目前已对高职(专科)一志愿未满额的院校进行了第二志愿的平行投档录取,二志愿投档后仍有部分学校录取未满额,对二志愿录取后仍未满额的院校,将于8月15日8时—18时进行网上征集志愿填报,未被录取的考生应注意及时登陆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缺额信息,并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填报。

  高职高专网上征集志愿明日填报

  按照规定,江西省在每一批的原报志愿录取结束之后,都将对录取未满额的院校和缺额数向社会公布,这个志愿的填报过程叫征集志愿。

  根据高招录取时间安排,高职专科批次缺额院校将于8月15日8时—18时进行网上征集志愿,届时凡未被录取自由可投的考生均可填报,缺额院校及缺额数将在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xeea.cn)及时向社会公布。

  考生填报缺额院校志愿,即表示服从该校专业调剂。填报缺额院校志愿一经提交,不得修改。填报缺额院校志愿时间截止后,未参加填报或未确认提交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本批次填报志愿机会。

  征集志愿最多可降20分进行投档录取

  另外,与2012年高招一本、二本、三本不一样的是,高职(专科)批次采用梯度志愿的方式进行投档录取。据悉,高职(专科)批次设1个一志愿,3个平行二志愿,采用的是梯度志愿,即先按一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投档,一志愿录取后,对有缺额的院校进行二志愿平行投档。

  当一、二志愿投档并录取后,对有缺额的院校网上征集控制线上考生志愿,再对征集的志愿进行平行投档。如院校仍有缺额,立即进行原填4个志愿平行投档,逐分下降,投满为止,降分幅度不超过20分。

  多所院校发布补报志愿通知

  另外,大江网记者从江西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江西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以及东华理工大学行知分院等多所院校均发布了补报志愿通知,供考生参考和选报。

  其中,江西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二志愿录取后仍有部分缺额,凡文史210分、理工200分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另外,东华理工大学行知分院开设的语文教育和英语教育(文理兼修)专业尚有部分缺额,适合文史类180分、理工类170分及以上的考生填报。(记者:朱正)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