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招:高职缺额院校网上征集志愿说明

2012年08月15日09:38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1、本次网上征集志愿类别为:高职(专科)统招文史、理工、艺术、体育类,三校文理、艺术、体育类,预科文史、理工类。

  2、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15日8时-18时。

  3、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根据公布的缺额院校具体要求选择适合的院校填报,征集志愿一经提交,不得修改。

  4、考生填报缺额院校志愿,即表示服从该校所有专业调剂。院校有关要求必须参照《江西省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

  5、考生填报缺额院校志愿使用已下发的《2012年江西省普通高考[微博]志愿填报密码卡》上的用户名和密码。

  6、填报缺额院校志愿时间截止后,未参加填报或未确认提交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本次填报志愿机会。

  7、填报缺额院校志愿网址为: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xeea.cn)

  一 文史、理工类(含三校文理)缺额院校填报志愿说明

  1、考生最多可填报二所院校。填报的缺额院校志愿为高职(专科)批次第五、第六志愿,属平行三志愿。

  2、投档方法:对缺额院校进行征集第五至第六志愿平行投档,如仍有缺额,再进行原填志愿和征集志愿共六个志愿平行降分投档。

  二 艺术类(含三校艺术)缺额院校填报志愿说明

  1、艺术类缺额院校只设一个征集志愿,为第五志愿。

  2、投档方法:对缺额院校进行征集的第五志愿投档。普通艺术类如仍有缺额,再进行原填志愿和征集志愿降分投档;三校艺术类不进行降分投档。

  三 体育类(含三校体育)缺额院校填报志愿说明

  1、体育类缺额院校只设一个征集志愿,为第五志愿。

  2、投档方法:按投档程序规定原填志愿不补充投档,仅对征集的第五志愿投档。

  四 预科文史、理工类缺额院校填报志愿说明

  1、考生只可填报一所院校。填报的缺额院校志愿为第三志愿。

  2、投档方法:按投档程序规定原填志愿不补充投档,仅对征集的第三志愿投档。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二○一二年八月十四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