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专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网上征集志愿

2012年08月16日09:49  长春晚报 微博   

  本报记者 肖虹

  根据我省高考[微博]录取工作安排,今日报考专科高职面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的考生网上填报征集志愿。本次公布的院校招生计划是在我省专科(高职)面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理工农医类)招生院校(专业)未完成的招生计划,详见吉林省教育信息网(http://www.jledu.gov.cn/)。截止14日22时止,查询结果为自由可投状态的考生均可填报。考生应在8月16日8时—14时登陆吉林省教育信息网“吉林省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征集志愿填报系统”,完成本人志愿填报工作,逾期系统将关闭。

  本次征集志愿只允许大安、镇赉、通榆落选考生填报,不受8月3日—5日是否填报专科志愿以及8月13、14日征集志愿的限制。其他县市考生不可填报,否则不予录取。考生只能填报本次所公布的院校和专业,填报其它院校和专业无效。本次征集的考生志愿为平行投档志愿,考生可在系统中填报专科(高职)批A段4所院校的“平行志愿”,每所院校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同一所学校专业之间可调剂,但须填写是否服从专业调剂,未填写的视为不服从调剂。

  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和我省规定,当征集志愿后最低控制分数线上生源仍不足时,将适当降分投档,由学校择优录取。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