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贵州高招高职院校第4次网上补报志愿

2012年08月24日18:33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目前,部分高职(专科)院校仍有缺额,对缺额院校继续进行网上补报志愿,目前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补报,具体安排如下:

  一、本次补报志愿部分院校降50分进行,即文史类190分、理工类150分以上可补报;部分院校降30分进行,即文史类210分、理工类170分以上可补报;部分院校继续线上补报。补报院校及缺额数统计详见附表。

  二、网上补报志愿时间为8月23日16:00至8月24日15:00。考生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贵州省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网址:http://gkzy.gzszk.com)进行网上补报志愿。超过规定时间后,系统将自动关闭。

  三、此次网上补报志愿设置5个平行志愿,补报志愿结束后,根据院校缺额数和考生志愿,按照分数优先的原则一次性平行投档。

  四、希望广大考生积极填报,补报志愿时最好服从专业调剂,以便争取录取机会。

  附:1.降50分补报院校缺额数统计表

  2.降30分补报院校缺额数统计表

  3.线上补报院校缺额数统计表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二〇一二年八月二十三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