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大发布2013年在京招生计划将招19人

2012年11月15日09: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灵)昨天,香港中文大学[微博]发布了2013年在京招生计划,计划在京招生19人,其中文史类5人、理工类14人,计划数与今年持平。 

  据介绍,明年在京招收的19人中,将设立4个奖学金名额,文科、理科各2个,分别为一个全额奖学金和一个免学费奖学金,免学费奖学金数量比今年减少2个。按照往年惯例,获得全额奖学金的学生,将获发相当于攻读4年本科课程的学费,以及每年4.5万港元的住宿及生活津贴。 

  香港中文大学2007年获教育部列入统招提前批次,报考该校的考生高考[微博]成绩必须达到本科一批高校录取控制分数线,考生只需按照统招程序填报志愿,不需另行报名,也不需面试。 

  此外,记者了解到,各港校纷纷启动了内地招生工作。其中,香港大学[微博]内地招生工作将于11月下旬启动,约招内地学生300人。 

  2013年香港大学将继续推行“香港大学-剑桥大学联合招生计划”,预计招收人数15人,约占2013年内地招生总人数的5%。香港科技大学[微博]的内地招生报名工作也将于12月中旬公布。12月10日起至明年6月11日,内地本科生可通过网上系统提出申请。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