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高校老师帮迟到生买早点

2013年03月31日10:4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上课迟到了,不挨批,不受罚,老师还帮忙买早点。近日,武汉长江工商学院[微博][微博]工学院辅导员喻雯珺使出新招——帮上课迟到的学生买早点。学生们直呼“受不起”,纷纷自觉按时上课。

  该院环境工程专业的梅兵(化名)是个“早起困难户”,上课时常迟到,“喻老师这招太厉害了,迟到还给我们买早点,很贴心,但吃得也很尴尬,这样的早餐吃了一次再也不想吃第二次了。”

  喻雯珺说,“迟到的学生匆匆赶来上课,肯定都没吃早餐,我帮他们买些包子豆浆,一方面怕他们饿坏了身体,另一方面想用这种方式刺激刺激他们。”她说,这不仅是要学生按时上课,更重要的是培养学生的纪律意识,自启用这种考勤方式后,该班鲜有学生迟到了。(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徐啸寒 通讯员 鲍欢 柯伟 实习生胡阳阳 周圣尧)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