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外语口试4月20日、21日进行

2013年04月13日13:46  《北京考试报》    

  4月16日起可打印通知单

  本报讯(记者 邱乾谋) 北京市2013年高考[微博]外语口试将于4月20日、21日进行。4月16日起,4.7万名报考外语口试的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或www.bjeea.cn),打印《北京市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通知单》。这是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的。

  今年外语口试考点有6个,分别为北京外国语大学[微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微博]、首都师范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微博]、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微博]。考生要持外语口试通知单、身份证(或户口簿)按规定的报到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外语口试。

  考生报到后将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候考室。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要用黑色字迹签字笔认真填写《外语口试成绩单》上的姓名、口试语种、报名单位、考生号和口试号等内容,并用2B铅笔将考生号和口试号对应的信息点涂黑,然后在候考室等候。考生按顺序分批进入备考室,按试题内容准备7分钟后,由工作人员安排进入考场进行口试。

  考生要诚信应考,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考生只能携带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外语口试通知单》、身份证(或户口簿),不得携带通讯工具、电子辞典、书包、书籍、纸张等进入考场;口试时要严肃认真、积极主动回答口试教师的提问;口试完毕后立即退出考场,不得与未进行口试的考生交谈有关口试内容,也不得在考场附近停留或大声喧哗。

  5月3日起,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外语口试成绩。考生可根据成绩选报有外语口试要求的专业志愿。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