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内地招生的港澳高校一览:香港理工大学

2013年05月15日20:14  新浪教育 微博   
香港理工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微博]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亦是学生人数最多的特区政府资助高等院校。理大提供的40多个本科专业,均以实用见称,切合社会需要,课程国际认可。香港理工大学与工商界有紧密的合作关系,以培养社会新一代专业人材为己任。理大课程多元化,学术水平卓越,所有学系均设研究学位包括硕士学位至博士学位课程。此外,理大办学别具特色,其教研素质备受社会各界赞扬和认同。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