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内地招生的港澳高校一览:岭南大学

2013年05月15日20:17  新浪教育 微博   
岭南大学岭南大学

  岭南大学(下称“岭大”)是一所设备齐全、师资优良的大学,以博雅教育(LiberalArtsEducation)为办学理念,着重师生在教与学的互动和学生的全人发展,以期给予学生最佳的学习条件,达至优异的教学效果。岭大开办之课程涵盖文学、工商管理及社会科学等领域,提供本科课程和硕士、博士等研究生课程。

  岭大具有悠久的历史,于1888年在广州开始了教育事业,发展成为中国南方著名的大学。解放后,我校于1967年立足香港,1995年,我校扩展迁址至新界屯门,是香港政府资助体系内八所高等院校之一。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