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录取305名内地生 最年轻仅13岁

2013年07月18日10:22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郭莹)香港中文大学[微博]昨天公布,该校今年通过全国统一招生计划录取了305名内地学生,其中最年轻的仅13岁。此前,香港大学[微博]和科技大学宣布,今年分别录取了303名和165名内地高考[微博]生。

  港中大表示,该校今年录取的内地生人数比原来的名额有所增加。获录取的考生排名在内地省市自治区前列,当中19人是省市区的第一名,位列省市区三甲的有42人;单科成绩方面,有考生在数学和英语科取得150分满分,平均英语分数达138分。

  今年获港中大录取的内地生中,有几位年纪较轻的学生,包括一名13岁、一名14岁和两名15岁的考生,他们来自北京和河北。

  另据北京教育考试院昨天消息,北京今年高招本科一批院校共录取17686人。

  第一批录取的院校共149所,计划招生15665人,实际录取比计划增加2021人。其中,文史类录取3345人;理工类录取14341人。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