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选聘2300名大学生村官 4月1日起报名

2014年03月19日17:37  《北京考试报》     收藏本文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许 卉)今天,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处负责人和往届优秀大学生村官代表走进中国农业大学[微博]东校区,宣讲2014年本市村官选聘政策,对大学生发出召唤。今年本市将选聘2300名大学生村官。

  选聘范围包括以下三类人员: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委培)的普通高校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和北京地区普通高校非北京生源本科以上(含本科)应届毕业生;具有北京户籍,2013年1月1日以后在国(境)外正规院校毕业,并取得学士以上学位的留学[微博]生;参加北京市各级机关201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微博]公共科目笔试,总分120分(含)以上、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60分(含)以上,且符合《关于选拔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工作的通知》第二条规定条件的京外高校应届毕业生。

  选聘职位和人数为村党支部书记助理、村委会主任助理2242名,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助理58名。

  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于4月1日至30日登录市人社局毕业生就业网(www.bjbys.com)报名,根据有关要求和步骤填写相关信息。

  北京自2006年首次选聘大学生村官,至今已有2万余名大学生走上村官岗位。北京市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实现了“村村都有大学生,每村有两名大学生”的目标,并保持了人数的动态稳定,目前共有在岗大学生村官7394名。

  2012年7月,北京启动大学生村官涨薪计划。目前,大学生村官基本工资和同类公务员大抵持平,基本待遇为每月第一年2500元,第二、三年3000元,续聘3500元。此外,每月按照“优秀”和“称职”两个档次考核并发放2000元、1200元奖金,各乡镇优秀率不超过20%。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