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北京大学校园开放日具体活动安排

2015年05月11日18:3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北京大学[微博]将于5月16日举行校园开放日暨本科生招生咨询会。活动以实体校园开放日和网络校园开放日的方式同步进行,届时新浪教育频道会对招生信息发布会进行网络直播。直播网址如下:

  http://live.sina.com.cn/zt/l/v/edu/2015pku/

  考生和家长[微博]可通过此次开放日活动了解该校2015年本科生招生政策和有关信息。

  具体活动信息如下:

时间 活动 地点
实体校园开放日 5月16日8:00-14:00 招生信息发布会 北京大学

(具体以活动当天现场安排为准)

开放参观(院系、实验室、图书馆、校史馆、社团展示等)
院系招生咨询
医学部开放活动
兄弟院校咨询
网络校园开放日 5月16日8:00-14:00 招生信息发布会网络直播 新浪教育频道、北大招生办官方微博、北大招生APP客户端
招生微博、APP客户端咨询会

  开放日当天,北京师范大学[微博]、香港大学[微博]、复旦大学[微博]、上海交通大学[微博]、南京大学[微博]等近30所高校也将举行现场咨询活动。

  咨询电话:010-62751407

文章关键词: 北京大学校园开放日招生信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