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优秀新生奖学金简介

2015年05月14日14:3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为支持优秀高中毕业生顺利进入北京大学[微博][微博]完成本科学业,鼓励学生勤奋学习,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培养和造就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北京大学学生奖学金评审条例》的有关规定,结合北京大学实际情况,我校从2008年开始特制定新的优秀新生奖励办法,为优秀新生颁发新生奖学金。

  新的新生奖学金分以下三类:

  (一)新生一等奖学金:总金额50000元每生

  (二)新生二等奖学金:总金额25000元每生

  (三)新生三等奖学金:总金额10000元每生

  新生奖学金建立申请制度,凡被北京大学录取的全日制本科新生均有资格申请,由新生奖学金提名小组就新生的申请材料从新生高中平时成绩、高考[微博][微博]成绩、获奖情况、学生工作情况和社会公益事业参与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初步审核,并形成初步获奖名单,最终报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

 

文章关键词: 北大北京大学新生奖学金奖学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