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2千高三家长挤爆剧院:为得报志愿专家真传

2015年05月19日18:4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咨询 咨询
咨询一对一服务的家长 咨询一对一服务的家长
座无虚席 座无虚席
专家分享中 专家分享中
家长咨询 家长咨询

  新浪教育[微博]讯 5月17日,开封大众剧院的一号放映厅里座无虚席,这并不是哪部大片的首映礼,而是新浪教育频道高考[微博]志愿填报大型公益讲座开封专场的现场。为了帮助河南考生及家长[微博]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在这场“博弈”中胜出,新浪高考志愿通资深志愿填报指导专家、志愿无忧网首席咨询师韩旭老师和新浪高考志愿填报河南地区专家李伟锋老师受邀来到开封,一天内为广大高三考生家长举办了两场高考志愿填报大型公益讲座,共有近2000名考生和家长报名参与,与专家现场热情互动,场面热烈。

  在讲座中,专家老师为广大考生和家长详细解析了志愿填报方面的众多热点问题,包括:河南志愿填报必知规则;挑选大学、专业对未来职业发展的重要性;国家重点学科,特色专业对考生未来考研[微博]、就业有哪些好处;文科考生报考大学、专业的特点有哪些;家长填报志愿的哪些误区会影响考生发展;大平行志愿填报的风险和应对策略;艺术考生志愿填报要注意哪些问题…每一个话题都引来现场家长的积极呼应。

  考生家长陈女士表示,自己是从新乡赶过来的,在当地很少有机会能了解这么多关于志愿填报的知识,只是专家讲的知识点很丰富,再加上自己平时了解不够,所以一时消化不了,如果随后在河南省内还有类似的讲座,不管多远都会去参加,为了孩子的前途,再累也值得!

  来自商丘的李先生则不同,他从孩子高二开始已经听了几十场相关讲座了,对志愿填报方面也有相当的了解,只是觉得心里仍然不踏实:“孩子学习成绩一直不错,很怕由于自己不专业而影响了孩子的前途。很感谢新浪组织这样的讲座,选择这么专业的专家来讲课!跟当地机构的讲座有很大区别。”

  当天到场的有很多来自开封高中、河大附中、开封二十五中等学校的家长,大家也纷纷表示,通过讲座确实能学到很多有用的知识,但肯定是远远不够的,在孩子填报志愿的关键时刻,还是希望有专业人士能帮自己把把关。

  其实,也是出于为家长和考生在志愿填报方面提供专业有效服务的目的,新浪教育频道于2015年4月21日推出全新改版的“高考志愿通”平台,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高考录取数据查询的同时,也增加了更系统专业的专家一对一志愿填报咨询服务,邀请全国高考志愿填报领域的资深专家联合新浪教育评选出的“十大五星金牌高考志愿咨询师”,共同为考生提供专业的个性化服务。

文章关键词: 高考志愿通志愿填报专家一对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