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山东高考科目及时间公布 三科自主命题

2015年05月19日18:5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考[微博]时间为6月7日至8日

  2015年山东省高考将于6月7日至8日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时间 科目
6月7日 9:00—11:30 语文
15:00-17:00 数学
6月8日 9:00—11:00 综合
15:00-17:00 外语

  语文、数学、综合三科自主命题

  文史类考生考语文、数学1(适用于文史方向)、外语、综合1(包括政治、历史、地理);理工类考生考语文、数学2(适用于理工方向)、外语、综合2(包括物理、化学、生物)。

  语文、数学、外语试题满分各为150分;综合1和综合2试题满分各为300分;各科累计总成绩满分为750分。

  语文、数学、综合1、综合2由山东省自行命题,外语(含英语、俄语、日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由教育部命题。命题依据教育部公布的《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大纲》和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的《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夏季高考)山东卷考试说明》进行。

  报考外语或有外语口试要求专业的考生须参加外语口试。外语口试工作由各市招生考试机构负责组织,口试内容与时间由山东省各市自行确定。口试成绩须于7月3日前报送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主观试卷网上评阅

  高考评卷工作在省招生考试委员会的领导下,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负责组织管理,各评卷点负责具体实施。评卷点设在山东大学[微博]和山东师范大学。

  所有科目的主观卷(卷Ⅱ)部分均采取网上评阅的方式。

  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于6月25日前公布。考生对成绩如有疑问,可于成绩公布之日起3日内,向考试地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申请复核,逾期不再受理。

文章关键词: 高考时间高考科目山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