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浪太原高考志愿讲座5月30-31日连办两场

2015年05月23日19:1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如何提高填报志愿被高校录取几率?

  高校招生录取有什么样的流程?

  如何根据一模、二模成绩排名确定第一志愿学校?

  择校与选专业是人生规划非常重要的一步,高考[微博]报志愿又是一次人生“大考”,志愿填报不当=高考分数缩水50-100分。

  为帮助考生及家长[微博]解决报考问题,新浪教育[微博]联合志愿无忧网于5月30日(周六)下午14:00-17:00、5月31日(周日)上午9:00-12:00在山西教育宾馆(太原市迎泽区并州北路95号)三层多功能厅连办两场高考志愿填报讲座。届时将邀请资深高考志愿填报专家为山西地区的考生和家长提供高考填报志愿指导,为您设计填报志愿方略,现场答疑。

  本次讲座为公益活动,新浪网友免费参加,由于场地有限,需提前报名,报名截止日期:5月29日。名额有限,报满即止,请勿重复报名。

  不吃报志愿的亏,高考志愿填报权威指导,不可不听的专家讲座。

 

  网上报名:点击进入网上报名

  讲座时间:2015年5月30日(周六)下午14:00-17:00

       2015年5月31日(周日)上午9:00-12:00

  讲座地点:山西教育宾馆(太原市迎泽区并州北路95号)三层多功能厅

  主办单位:新浪网  志愿无忧网  

  讲座内容:

  1.山西高考志愿批次设置及招生录取方法;

  2.山西省平行志愿录取规则解读;

  3.报考本地院校和外地院校优劣分析;

  4.报考时优先选择好大学还是好专业;

  5.大平行志愿怎样科学拉开梯度;

  6.通过报考实现分数升值策略一二三;

  7.往年报考典型案例赏析。

  两天讲座内容相同请您任选一天参加

  主讲讲师:

  吴秀兰老师

  志愿无忧网首席咨询师,从事9年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工作,连续7年与新浪教育频道合作,在中关村图书大厦、百万庄图书大厦做过百余场高考志愿填报专题讲座,先后做客北京广播新闻台、天津广播电台新浪网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指点迷津、答疑解惑。多次被海淀区名校邀请到学校为高三家长做志愿填报的辅导,9年来辅导过近千名考生填报高考志愿,均被理想学校录取。

  讲座预约电话:400-6006-919

  温馨提示:场地有限,家长需电话预约方可入场,约满为止,谢谢家长的配合。

文章关键词: 高考志愿填报讲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