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天津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6月10日举行

2015年05月29日10:1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如何提高填报志愿被高校录取几率?

  高校招生录取有什么样的流程?

  如何根据高考[微博]成绩排名确定第一志愿学校?

  为了帮助考生及家长[微博]解决报考的问题,新浪教育[微博]将于6月10日晚上(19:00-21:00)在天津举办“2015年高考填报志愿系列讲座”。届时将邀请最资深高考填报志愿专家提供针对天津地区的高考填报志愿及最后冲刺指导,还将接受现场提问,为家长设计填报志愿方略出谋划策。

  本次讲座为公益活动,新浪网友免费参加,由于场地有限,需提前报名,报名截止日期:6月9日。名额有限,报满即止,请勿重复报名。

  网上报名:点击进入网上报名

在线报名

  活动主办:新浪教育

  联合举办:志愿无忧网

  活动主题:2015年高考填报志愿指导

  讲座时间:2015年6月10日晚上(19:00-21:00)

  讲座地点:天津友谊宾馆一楼宴会厅(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94号)

  讲座老师:韩旭老师

  2005年起从事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工作,每年在北京、天津、山东、河南、山西、江苏、辽宁等地主讲百余场高考志愿填报专题讲座,先后做客北京广播新闻台、天津广播电台和新浪网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指点迷津、答疑解惑。多年来辅导过近千名考生填报高考志愿。韩旭老师是新浪网高考专家团成员,2015年新浪全国五星级高考志愿咨询师大赛评委。

  讲座内容:

  1.  天津一本、二本考生报考大学专业有哪些不同策略?

  2.  与就业相关的挑大学选专业指标有哪些?

  3.  国家重点学科、特色专业对考生未来考研[微博]、就业有哪些好处?

  4.  高分段考生如何选好专业不落榜?

  5.  家长填报志愿的哪些误区会影响考生发展?

  6.  大平行志愿报考时家长常见的错误

  7. 往年报考典型案例赏析

  8.  手把手教您填报志愿

  温馨提示:场地有限,家长需预约方可入场,约满为止,谢谢家长的配合。

文章关键词: 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天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