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6月27日起填报高考志愿 7月2日截止

2015年06月18日16:3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贵州省教育考试院网上志愿填报说明显示,2015年贵州高考[微博]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7日00:00至7月2日18:00,考生须使用准考证号和密码登陆。以下为说明原文:

  1.考生使用准考证上的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

  2.请考生务必保管好准考证和密码,若考生准考证遗失,请及时与考生所在县(市、区、特区)招生办联系。

  3.6月27日00:00时至7月02日18:00时为我省2015年高考(课程)网上填报志愿时间。7月02日18:00时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将自动关闭。

  4.考生必须认真细致填报本次所有批次志愿,千万不要漏填;要认真核查网上所填志愿,准确无误后一次性提交。考生志愿确认提交后不能再修改。

  5.填报志愿时间截止后,没有参加填报或没有确认提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志愿填报。

 

文章关键词: 高考志愿志愿填报贵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