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一批本科军队(国防生)院校面试申报通知

2015年06月29日15:3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为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根据工作需要,凡符合报考军队(国防生)院校条件的考生,可于6月29日—6月30日在面试现场申请补报一批本科部分军队(国防生)院校志愿,进行面试、体检和政审,合格考生作为军队(国防生)院校的补充生源。

  一、申报条件

  军队院校:

  1.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

  2.理工类,534分以上;

  3.男生;

  4.年龄不超过20周岁(1994年9月1日以后出生),同时不得低于17周岁(1997年9月1日以前出生);

  5.外语考试语种为英语。

  国防生院校:

  1.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

  2.理工类,534分以上;

  3.男生;

  4.年龄不超过20周岁(1994年9月1日以后出生);

  5.外语考试语种为英语。

  二、申报地点及咨询电话

  申报地点设在面试、体检现场。具体地址:山西省军区教导大队(太原市万柏林区西矿街红沟靶场路69号)。乘车路线:从太原火车站(太原长途汽车站)乘1路(859路),或从建南汽车站乘52路公共汽车,至下元转乘7路(16路、17路、875路)公共汽车,到红沟路口站下车,按路标指引步行往南沿红沟靶场路至山西省军区教导大队。

  咨询电话:0351-2756858   4986967

 

文章关键词: 山西高考报考信息国防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