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高考录取结果查询开通

2015年07月08日17:2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上海高考[微博]录取结果查询开通,点击进入查询:线路1 线路2

  其他省市高考录取日程及录取结果查询

2015上海录取结果查询2015上海录取结果查询

  一、各批次录取结果查询时间

  7月5日   复旦[微博]、上海交大[微博]综合评价及北大、清华[微博]录取结果查询(可查询)

  7月13日  艺术、体育类本科(两个批次),提前录取院校(含一所公安高专)及地方农村专项计划录取结果查询(未开始)

  7月19日  第一批本科正常投档、加分投档及农林等降分投档录取结果查询(未开始)

  7月22日  第一批本科征求志愿和降分投档录取结果查询(未开始)

  7月28日  第二批本科正常投档、加分投档及农林等降分投档录取结果查询(未开始)

  7月31日  第二批本科征求志愿和降分投档录取结果查询(未开始)

  8月8日   高职(专科)艺术、体育类和提前批录取结果查询(未开始)

  8月12日  高职(专科)批正常投档、加分投档录取结果查询(未开始)

  8月15日  高职(专科)批征求志愿录取结果查询(未开始)

  二、考生网上查询录取结果操作流程

  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主页→点击进入“查询系统”页面→输入查询码(在准考证正面,由1位大写字母和7位数字组成)→输入密码(初始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码的最后6位不含字母的数字)→根据提示输入图形校验码→系统显示查询结果。

  三、考生也可通过招生院校提供的查询方式查询(招生院校网上或声讯电话查询)。

  四、由于录取工作是一个动态过程,且各院校录取进程略有不同,考生进入查询系统后可先点击“可查询院校列表”一栏,了解目前网上可供查询的志愿批次及院校名单。录取结果查询只提供考生录取院校的信息,最终录取结果以考生收到的录取通知书为准。

  上海高考录取日程安排 详情

  提前批:7月6日—7月12日
本一批:7月14日—7月22日
本二批:7月23日—7月31日
高职专科批:8月7日—8月8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2015高考上海高考录取结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