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招二本部分院校提档线高于一本线

2015年07月24日10:0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北京高招本科第二批次录取23日开始,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院校在京提档线相继公布。在今年一本线普遍上涨的态势下,部分院校二本线显现出“走高”迹象,有些二本院校提档线甚至高于一本线。

  据了解,首都经贸大学在京理科提档线550分与文科提档线581分均超一本分数线2分,相较去年分别上涨13分和19分。首都医科大学在京理科提档线为561分,高于一本线13分。北京工商大学[微博]文科提档线与一本线持平,为579分,较去年提高21分。首都师范大学在京二批文科、理科提档线分别为568分、534分,较去年分数线提高23分和4分。记者张漫子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提档线二本录取北京高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