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获国家助学贷款大学生 可申创业补贴

2015年08月21日10:15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2015届获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们,快来申请求职创业补贴啦!近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和省财政厅联合下发《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有关问题的通知》,将求职创业补贴的对象由原来的城乡困难家庭(指持有城乡低保证、五保供养证、特困职工证、扶贫卡和零就业家庭证明等的家庭)高校毕业生和残疾高校毕业生的范围,扩大至已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年度(毕业当年1月1日至12月31日)高校毕业生,同时对于符合条件但已毕业离校的2015届高校毕业生予以补发,补贴标准为每人一次性1500元。  

  据悉,申领程序为已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2015届)携带申请表、本人身份证、助学贷款合同以及本人银行账号于9月底前自愿向原来所在学校提出申请,将获得每人一次性1500元补贴。补贴将直接通过银行转账划拨方式发放。如对补贴有疑问,请联系所在学校,或直接联系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科,办公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堤东路93号,电话:0750-3506896。(信息时报记者 梁世玲 人社宣)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助学贷款创业补贴大学生创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