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邮世纪学院举办建院十周年庆祝大会

2015年09月28日17:1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9月25日,北京邮电大学[微博]世纪学院隆重举行建院10周年庆祝大会,并于当天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应用型人才培养暨国际工程教育论坛”。

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隆重举行建院10周年庆祝大会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隆重举行建院10周年庆祝大会

  在建院10周年庆祝大会上,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世纪学院院长李杰首先发表致辞。他总结了世纪学院十年来的办学成绩,同时指出,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构建创新文化,完善课程设置,强化创业实践,在此基础上推动教学模式的全面改革,培养社会需要的应用型专业人才,将世纪学院发展为百年老校。

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建院1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建院1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王亚杰在发言中透露,北邮党委已提出“一校四园”战略规划,这意味世纪学院将被纳入北邮的整体发展规划,成为北邮办学的延伸和扩展。同时,将在延庆校区建立学校重点实验室和大学科技园分园,大力推动世纪学院的创新发展。

  在下午的 “应用型人才培养暨国际工程教育论坛”上,来自国内外三十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及工程教育进行深入研讨。研讨主题包括企业人才需求与工程教育人才培养、深化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应用型工程人才的评价标准与体系等。

  在本次论坛上,共有八位国内外高校学者及企业代表人士发表报告,为应用型工程人才的培养提出可行方案。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监事会主席胡大白女士指出,大学需要建立校企战略合作平台、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及构建团队建设平台,拓展学生实践空间,为人才培养提供支撑。日本神户大学罗志伟教授对日本高校的工程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介绍,为我国在应用技术型人才和工程教育人才培养方面提供了崭新的国际化视角。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北邮世纪学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