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枫叶国际学校:让学生在社会实践中成长

2013年08月29日14:12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2013年7月14日讯 今日是“追寻伟人足迹”夏令营活动的第4天,学生们白天参观了抗日战争纪念馆、故宫博物院、王府井,晚上在人民艺术剧院观看了话剧《燃烧的梵高》。

  今天的活动中话剧《燃烧的梵高》引起了学生们激烈的讨论,他们拿自己在学校演出过的话剧做对比,学生们不约而同的说起了他们曾经参加过的活动,就像昨天才发生过,学生们说学校每学期有很多有意思的社会实践活动,如:万圣节化妆舞会、棋王争霸赛等等。

  学校专门负责活动组织策划的江浩伟老师说,大连枫叶国际学校确实每学期会组织很多校内、校外的社会实践活动,主要是为了多方面培养学生兴趣,丰富学生生活,让学生有更多见识,学到更多知识,在社会实践中得到锻炼。此次“追寻伟人足迹”夏令营活动是学校组织的第一次规模比较大的学生外出活动,活动从今年3月份开始准备到最后成行,前后经历了5个月时间,期间方案改动了很多回。

  据了解,学校组织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学生们能够理解邓颖超、周恩来等伟人在中国革命历史中的贡献,让学生们在活动中体会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让他们在这样的活动中有所成长。文/新浪教育 尹菲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