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6所高中国际班招215人 未录取可参加中考

2014年04月28日09:56  中国江苏网     收藏本文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讯 记者昨天从市教育局获悉,2014年全市普通高中国际课程班报名已经开始,今年全市共有6所高中开设国际班,计划招生215人。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27日。

  6所国际班招生215人

  市教育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王春霞介绍说,今年我市计划有6所高中开设国际课程班,计划招生215人。其中省泰州中学计划招生40人、省靖江高级中学计划招生30人、省兴化中学苏教国际班招生30人,中英国际班招生15人、姜堰第二中学计划招生50人、靖江市第一高级中学计划招生30人、泰州市第三高级中学计划招生20人。

  据了解,已参加中考[微博]报名的考生,均可自愿报名国际课程班。每位考生只能选报一所学校,不得多选。

  报名方式主要有三种,考生和考生家长[微博]可至招生学校报名,亦可电话报名或函报。考生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7日。

  未被录取仍可参加中考

  王春霞说,若招生学校国际课程班报名人数少于10人,则市教育局取消该校当年招生计划。已报名学生可在4月28日前改报其他学校的国际课程班。

  据了解,凡报名国际班的考生,均须与高中学校签订报考意向书。

  提前单独招生考试时间为5月3日。考试将安排在各招生学校进行,考试题目由各校自主确定。市教育局确定统一考试时间,由招生学校负责通知各考生。

  考试题目主要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和化学科目,其中英语为重点。

  已被学校国际课程班提前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中考。未被录取的考生仍可以参加网上志愿填报、中考考试和招生录取。

  王春霞说, 提前单独招生阶段未完成国际课程班招生计划的学校,可在普通高中批次录取后,在未录取考生中征求志愿进行补录,补录工作从高分到低分录满为止。今年,补录最低分数控制在招生学校择校线下50分以内。考生一旦录取,不得再参加以后批次任何学校的录取。

  编辑:廉昕朦、王瑶    

  新浪教育现面向广大家长诚征:1、驻站作者;2、VIP家长;3、家长联盟成员;详情请点击报名链接:http://t.cn/8sbRAXq

  微博:@国际学校家长圈

  微信:国际学校家长圈(公众号:ischoolQZ)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