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学生因黑色皮鞋穿成运动鞋两次被赶回家

2014年11月11日13:54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该校发给家长的着装要求示意图(网页截图) 该校发给家长的着装要求示意图(网页截图)
一名学生因为穿了这样的鞋子被遣送回家(网页截图) 一名学生因为穿了这样的鞋子被遣送回家(网页截图)
图为该校校长伊丽莎白·彻顿。(网页截图) 图为该校校长伊丽莎白·彻顿。(网页截图)

  据英国《镜报》11月5日报道,不少学校都有学生违纪处罚条例,而英国西约克郡布拉德福德Hanson Academy学校因学生着装不合格,接连两天将200多名学生遣送回家,引起了学生家长[微博]的强烈不满。

  据悉,该校期中休假以后,实施了十分严格的着装纪律。4日和5日连续两天,分别有152名和63名学生因着装不合格被送回家。这些违纪行为包括戴环形耳环、头发染成不正常的颜色,甚至是没有穿对鞋。

  不少家长为此在学校的Facebook页面上抱怨。34岁的林德塞·斯坦斯菲尔德(Lindsay Stansfield)称,她的儿子4日被学校遣送回家,紧接着第二天又被送了回来,只因为鞋子不符合要求。

  该校校长伊丽莎白·彻顿(Elizabeth Churton)称:“我们在声明中表达得很清楚,学校要求学生穿黑色系带皮鞋,不能穿运动鞋和平底鞋。”彻顿还表示,遵守纪律是学生成长过程中的重要因素,她希望将这些学生送回家后他们能认真反思。

  新浪教育国际学校库独家提供全国300余所国际学校信息,可一站对比查询学校信息,详情请点击:http://ischool.edu.sina.com.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英国学生着装规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