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校指南:三大主流国际课程 什么是AP?

2015年04月30日18:2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AP全称Advanced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由美国大学理事会(TheCollege Board)主持。AP成绩不但可以抵扣成功申请美国大学的同学入学后相应课程的学分,而且AP成绩也成为美国各大学录取学生的重要依据。

  AP课程是指针对美国大学理事会提供的AP众多的考试科目进行的授课辅导,目的是给一些优秀的学生提前学习大学课程,得到一定的成绩(3、4或5分)后可能获得大学学分的机会。因为AP课程相当于大学程度的课程,因而课程难度较大。美国的名校非常注重学生的学术成绩和学习潜力,因而高中生能在完成高中学业的同时修读AP课程,并取得优秀成绩,在申请美国名校时会更具优势。

  开设该课程的学校:北京市十一学校、北京四中国际部、人大[微博]附中朝阳分校、北师大[微博]二附国际部、北京第二中学国际部、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北京第三十五中学国际部、北京101中学国际部、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北京王府学校、北京力迈外国语学校、北京潞河国际教育学园、北京中加学校

  新浪教育于5月17日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东三环北路10号)举办“2015国际高中择校说明会”,届时可与40余所学校招生官面对面,详情请点击:http://edu.sina.com.cn/ischool/2015-03-31/1139463264.shtml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AP课程国际学校国际课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