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人大附中西山学校中美课程班招生简章

2015年05月14日15:2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面对众多的国际学校,很多时候家长[微博]常常在择校时疑惑:不同的国际学校招生政策有何不同?国际学校的课程设置是怎样的?应该如何联系国际学校帮孩子报名?

  就此,新浪国际学校栏目将于5月17日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大宴会厅举办“北京国际高中择校说明会”,届时将有近40所国际学校招生人员亲临现场答疑解惑!

  详情请点击:http://edu.sina.com.cn/ischool/2015-03-31/1139463264.shtml

人大附中西山学校校园(图片来源于网络)人大[微博]附中西山学校校园(图片来源于网络)

  人大附中西山学校中美高中课程合作项目2015年招生简章
  一、项目性质

  人大附中西山学校中美高中课程合作项目经北京市教委批准(京教函[2013]333号),是人大附中西山学校与美国泰伯中学(Tabor Academy)的合作办学项目,属于普通高中学历教育项目。

  二、办学宗旨
   本项目通过将中国高中课程与美国AP(Advanced Placement)课程中的数学、物理、化学、经济学、计算机科学等优质课程相结合,聘请具有教授上述课程资质和丰富教学经验的外籍教师授课,在浸润式 的全英语授课环境中,全方位提升学生英语听、说、读、写和综合运用能力;探索新世纪人才培养模式,实施导师制、单元房管理,旨在培养学生的自主管理能力、 责任感与独立精神,为学生进入世界一流大学打下良好基础,培养既具有中国传统美德和深厚文化底蕴,又具有开阔国际视野的世界公民。

  三、招生名额及录取办法
  高一新生(预备班):招收60人。
  录取办法:本项目属于提前录取批次,依据北京市当年中考[微博]成绩,由学校招生办公室组织对学生进行加试(笔试、面试),择优录取。

  四、课程设置及学历证书
   本项目的课程设置为三年制,学生须完成国家普通高中课程计划所设置的课程,获得规定的学分,并参加高中毕业会考。对成绩合格且修业期满者,我校将按照北 京市学籍管理的相关规定颁发北京市统一的高中毕业证书。另外,学生还需完成所选AP课程,参加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每年五月份组织的全球AP考试,成绩合格者获得AP考试成绩证书。

  五、学费
  每生每学期肆万伍仟元人民币。
注:费用不包含教材、生活费、国际考试费、综合配套服务费(大学升学咨询与服务费等),以及校服、学习用品等费用。

  六、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连洼南路9号,100193
  咨询电话:010-62833608
  官方网址:http://www.rdfzxxsxx.cn

 

  新浪国际学校栏目于5月17日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大宴会厅举办“北京国际高中大型公益择校说明会”,届时将有北京多所优质的公办学校国际班、国际部及国际学校参与此次说明会,为广大考生、家长搭建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与目标院校零距离,为计划报考的学生提供最新、最权威、最直接的信息!

报名报名

  新浪教育于5月17日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东三环北路10号)举办“2015国际高中择校说明会”,届时可与40余所学校招生官面对面,详情请点击:http://edu.sina.com.cn/ischool/2015-03-31/1139463264.shtml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国际班国际学校择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