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熊”丈母娘 女婿求婚现场玩抢镜摔倒

2015年05月22日10:09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5月20日报道,近日,在美国密歇根州圣约瑟夫沙滩上,一名男子求婚时,他女友的妈妈突然跌倒,脸贴地。相关视频被传至网络后惹得网友哈哈大笑。

倒地的丈母娘与求婚的女儿女婿倒地的丈母娘与求婚的女儿女婿

  据报道,当天,这名叫做比尔·德瓦尼(Bill Devaney's)的男子向女友布里安娜·克拉克(Breanne Clark)求婚,布里安娜的弟弟布里奇特·克拉克(Bridgett Clark)在一旁负责拍摄视频。谁知布里安娜的妈妈伊娃克拉克(Eva Clark)坚持自己也要试一下,结果突然出现在镜头前,脸贴地跌倒在沙滩上,惹得全家人哈哈大笑。

  据悉,之后,比尔单膝跪地,布里安娜感动不已,答应了求婚。这段求婚视频被上传到了YouTube,成为他们一家人最美的回忆。而布里安娜的妈妈还将自己跌倒的画面截屏,发到“脸谱”网上作大头贴,并附上文字:“安然无恙,就是糗大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美国妈妈美国孩子美国丈母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