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探校活动火热报名中

2015年07月27日11:5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鼎力打造的一所全日制国际中学,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将于2015年8月15日(周六)安排校园开放日暨入学考试,届时欢迎有意向就读我校的学生和家长[微博]前来参观、咨询。

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校园

  开放日活动包括:课程介绍、校园参观、学生申请并参加入学考试三部分。

  开放日活动安排:
  上午课程介绍、参观校园,面试,测试;        
      
  七年级 : 笔试及面试   科目——数学   英语
  八年级 : 笔试及面试   科目——数学   英语
  九年级 : 笔试及面试   科目——数学   英语   物理
  十年级 : 笔试及面试   科目——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参加考试要求:
  1. 家长及学生已基本确定选择我校就读;
  2. 缴纳测试费200元;
  3. 提交学生学生户口本或身份证的复印件及近期免冠1寸或2寸白底彩色照片1张。
 
  开车路线
  导航定位:昌平区马池口镇东坨村满白路101号(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
  选择一(推荐):从北五环上G7(京新高速),从”上庄北路/满井“出口出来,红绿灯右转,往东500米,路南一片红楼即是。
  选择二:走京藏高速,由南往北开,从小汤山出口出来,继续沿京藏高速的辅路向北行驶,过一个红绿灯,继续往北行驶约1公里后右转上满井桥,从满井桥朝北京城区方向行驶,右前方转弯进入京藏高速的辅路,沿京藏高速的辅路往南行驶约400米,从加油站南侧路口右转进入满白路,沿满白路行驶约1.5公里,路南即到。
 
  乘车路线
  北京西站:乘坐公交车特2路在东直门北站下车,步行200米至东直门站换乘地铁13号线在龙泽站下车,在城铁龙泽站乘坐公交车昌58路在东坨站下车,下车后向西步行70米,路南即到。
  北京站:乘坐地铁2号线在西直门站下车,在西直门站换乘地铁13号线在龙泽站下车,在城铁龙泽站乘坐公交车昌58路在东坨站下车,下车后向西步行70米,路南即到。
  北京南站:乘坐地铁4号线在西直门站下车,在西直门站换乘地铁13号线在龙泽站下车,在城铁龙泽站乘坐公交车昌58路在东坨站下车,下车后向西步行70米,路南即到。
  首都机场:乘坐机场2线大巴或机场快轨到东直门,在东直门站换乘地铁13号线在龙泽站下车,在城铁龙泽站乘坐公交车昌58路在东坨站下车,下车后向西步行70米,路南即到。
  新东方总部:乘坐地铁10号线到知春路站下车,在知春路站换乘地铁13号线在龙泽站下车,在城铁龙泽站乘坐公交车昌58路在东坨站下车,下车后向西步行70米,路南即到。

 

  开放日预约及流程详情请致电:4006-988-006

  网上报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国际学校探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