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车瞄准各场求职大战 生意火爆财源滚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0:38   信息时报

  包车:瞄准各场求职大战

  公务员考试、招聘会、知名单位的集体笔试……一场又一场的求职大战,让众多毕业生赶得焦头烂额,叫苦不迭,尤其是学校位置在郊区的学生,更是要为了一次求职机会而早出晚归。因为要赶场,搭公交很费时,打的又过于奢侈,又便宜又快捷的包车,就成了学生的首要选择。

  早在公务员考试的前几天,位处赤沙的某高校里,就有商家贴出包车广告,在公务员考试当日开通到广州各个考点的包车,向每位考生收费单程9元的车费,双程则车费加倍。按每辆车30个多位子,发往11个考点,每个考点至少两趟车计算,商家至少在当天赚到6000元以上。

  看到公务员考试包车市场的火热,近日,精明的商家又将包车生意扩展至各种招聘会和各类大型的集体考试。包车广告称,12月4日中大招聘会和几天后的中国人民银行考试包车,单程每人8元。记者以参加招聘会的名义向商家询问了包车事宜,商家便热情地告诉记者说,4日中大招聘会当日7点、8点都分别有车过去中大,“现在已经有几个人报名了,不用凑够人数,几个人都可以包车过去的,大大小小的包车都有……”商家还将了解到的招聘会信息告诉记者,“招聘会8点半开始派门票,7点坐车过去并不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