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求职租房:民宅也腾房来分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0:38   信息时报

  租房:民宅也腾房来分羹

  11月30日的国家公务员考试,因为全国众多考生云集,广州各大考点一度掀起“短租房”热,各个考点出现了各种日租房招租广告,高校周边的不少民宅,也腾出房间来分一杯羹。今年新增的大学城考点,招待所的日租房间更是一房难求。

  考生小蔡说,他在大学城广州大学考试,提前一周订房都没能订到单人房。时过几天,这些租房生意热度不减,继公务员考试之后,许多外地毕业生纷纷到广州来求职,短租房依然受到了青睐。一些房东为了满足外地毕业生短期的求职需求,甚至改变了“最短租期三个月”的原则,在与毕业生几番讨价还价之后,应承外地毕业生将租期缩短到一个月。

  此外,在这次学生求职潮中,照相馆、简历制作室、打印店、化妆品店等,同样忙得不亦乐乎,可谓商机无处不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