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本科生平均薪资2480元 汉语言116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4:36   重庆晨报
重庆本科生平均薪资2480元汉语言1165元
重庆薪资最高10个专业
重庆本科生平均薪资2480元汉语言1165元
重庆薪资最低10个专业
   调查显示热门专业除市场营销外,其他专业都低于2480元的本科生平均薪资

  市场需求热门的专业并不等于高薪。《麦可思-中国2007届大学毕业生求职与工作能力调查》提供的数据显示,在重庆需求最热门的专业中,除了“市场营销”,其他专业就业大学生薪资都低于本科毕业生的平均薪资2480元,如“汉语言文学”和“英语”两个专业,都大大低于本科平均薪资水平。

  法律顾问工资难达期望

  今年6月,王朗顺利拿到了四川大学法学学士学位,并回到重庆老家努力寻找跟自己专业靠边的工作。王朗频繁地奔走在各大律师事务所、法律专业机构之间,一个多月后,在一家贸易公司暂时落脚,任法律顾问。

  第一个月发工资那天,王朗早早到了办公室。但当王朗从财务手中接过工资时,心里的喜悦荡然无存,“我第一个月试用期拿了1200元,老板说转正后会有所增加,不过这离我曾经的设想相差太远了。”王朗表示,拿到第一笔工资后,第一个动作就是赶紧把钱装进兜里,“怕被其他同事看到了,有些丢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