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聘动态:千余大学生竞争12个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3:58   长江日报

  本报讯 昨日,华中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在武昌起点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大型专场招聘会,主要针对有工作经验的技术类、管理类人才,不料迎来了1000多名大学生,他们在现场排起长队竞聘针对应届毕业生的12个岗位。

  本场招聘会上,华中科大后勤集团总公司及其所属6家分公司共带来400多个岗位,包括技术类岗位及基层服务岗位、管理类岗位。

  华中科大饮食服务总公司负责人崔金涛介绍,技术类、管理类岗位待遇与武汉市同类行业相当,甚至因校园经营特点而待遇稍低;但有部属院校华中科大作后盾,仍显出优势。

  记者在现场看到,会场为应届毕业生类岗位专门辟出一个展台,其招聘信息上写有招聘文秘(2人)、会计(3人)、工民建(2人)、造价管理(3人)和信息管理(2人)等5个专业。投简历的大学生在展台前呈U字型排成几十米长队,另有一行长队是收了简历后直接参加初试的大学生队伍。

  不少大学生因未带身份证、国家英语四级证书原件当场被拒。长江大学应届毕业生邓红应聘文员岗位,简历上写有第一考虑的职位是会计;招聘人员认为她定位不准,在岗稳定性不会强,退回了她的简历。硕士张丹2007年毕业,从事过期货、网络安防、网络编程工作,自称工作经验丰富,但被认定非2009届应届毕业,遭拒。

  华中科大后勤集团负责大学生类招聘的负责人惠晓实介绍,投简历的大学生超过1000名,初试后只剩71人。他们将在此后几天从71人中挑12个人录用。求职大学生以独立学院本科生为主。不过,华中科大、武大、湖大分别有中文、教育学硕士投简历,他们均已通过初试。(记者万建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