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华大学将免费培训450名创业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0:26   《北京考试报》

  记者从清华大学获悉,该校经管学院日前开了“中国女性创业管理课程”,旨在为中低收入、有创业计划的中国女性开设免费课程,并以此作为送给她们的妇女节礼物。

  据悉,“中国女性创业管理课程”由清华经管学院和巴黎高等商学院联合授课,高盛公司“巾帼圆梦”计划提供全额奖学金,包括学费、课程材料费等。该课程聚焦于创业、营销、管理、金融等领域的商业实践,计划在5年内培训450名中国女性创业者。

  据清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钱颖介绍,凡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家庭年收入不超过10万元人民币、正在创业或创业不超过3年的35岁以下女性创业者均可递交申请。申请表可到清华经管学院网站下载,详情可登陆www.sem.tsinghua.edu.cn查看。

  据了解,首期培训将在今年5月至8月间进行,课程共计24天,主要内容是帮助学员制订商业计划并付诸实施。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创业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