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培训:大学毕业生应该如何自主创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14:00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齐芳芳)3月21日,大连市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第二期培训启动仪式在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举行。截至目前,已有105人参加了大连市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培训。

  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培训是针对在择业期内有志于自主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开展的一个系统培训。去年11月29日,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与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联合,已经成功举办了第一期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项目培训,效果显著。

  主办方本期培训聘请了资深创业专家进行授课,对高校毕业生创业者进行理论和实战的辅导教育,课程体系包括三个层次:

  ●创业之本——创业者素质的提高,创业商机的把握,创新思维的形成;

  ●创业之资——如何创建高效团队,如何整合资源,如何找到创业资金;

  ●创业之路——包括公司的建立,寻求理想的商业模式,分析自身的竞争优势等,旨在将高校毕业生创业者培养成为能够为未来社会创造更多价值和就业岗位的企业家。

  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对办理《自主创业证》并有意愿申请进入孵化基地的毕业生分期进行培训,给予毕业生更多的理论与实践指导,并对首批已进入孵化基地的22家自主创业企业进行跟踪服务,提高其创业成功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培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