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劳招万名新员工 八成岗位提供给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0:43   中国青年报

  麦当劳中国新任首席执行官曾启山今天在京宣布,该企业今年计划招收超过1万名新员工,包括大学毕业生、再就业人员以及需要弹性工作时间的人员等,其中80%将提供给大学毕业生。

  麦当劳中国人力资源副总裁李曼霞说,招聘岗位中“90%为餐厅员工,10%为餐厅见习经理。麦当劳承诺付给新员工的薪水肯定将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据了解,目前北京快餐业中,兼职计时人员每小时薪酬约为7元~9元,门店见习经理月收入在2000元~3000元之间。

  李曼霞说,大学毕业生将得到培训和发展机会。麦当劳中国目前有超过50%的餐厅经理和近三分之一的中层营运管理人员是从餐厅员工成长起来的。而15名高层管理团队成员中也有6名从餐厅基层开始他们的职业生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