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山公益招聘会五成岗位无需工作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0:22   解放日报

  宝山区继举办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后,昨天下午再次举办大型公益招聘会,其中约五成岗位专为应届高校毕业生准备。

  为帮助大学生就业,宝山区今年将实施“一居委一村委一名大学生”工程,吸纳400名大学生进入村居委工作。区相关部门已调整出200多万元资金,帮助大学生在基层见习和实习锻炼;宝山区规定大学生在基层的实习期限为3个月,每名大学生每月将获576元生活费补贴;基层见习期限为6个月,每名大学生每月将获补贴960元。

  与此同时,宝山区积极鼓励企业招收应届大学毕业生,为企业提供全程免费代理招聘及后续跟踪服务,吸引了包括海泰钢管、诺斯克潜力纸业、海博出租、世纪联华宝山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拿出逾1500个招聘岗位,其中有近50%的岗位没有从业经验要求。历时两个半小时的招聘会吸引5000余人入场,共有3258人向用人单位提交了应聘资料,达成初步录用意向的有831人。

  统计显示,宝山区今年1月至3月累计已提供招聘信息3969条、就业岗位12807个,达成意向录用4225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