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瞄准就业前景 上百大学生回炉读铁路中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12:13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今年即将大学毕业的张锋,却退学来到中专从头读起。记者昨在武汉铁路桥梁学校采访了解到,由于铁路专业就业率较高,吸引了100多名大学生回炉念中专。

  张锋是湖北某大学工程管理专业本科生,今年夏天即将毕业,但他还是在年初退学,来到武汉铁路桥梁学校。他向记者介绍,一些专业同质化很严重,找工作时没有优势。加上他父母在建筑行业工作,就选择了退学读铁道桥梁专业。“虽然下工地很辛苦,毕竟就业有保障。”

  与他经历类似的还有张学强。他大学毕业两年后来读公路桥梁专业。该校副校长张曼虹介绍,仅2008年,就有131名已考上大学或者在读的大学生,转身来读铁路桥梁中专。

  张曼虹介绍,由于国家加强基础设施的建设,仅今年4月,中铁大桥局、中铁二十四局、中铁六局三个单位,就在该学校招收了近200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求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