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2009年大学生村官选聘启动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15:35   新京报

  新一届大学生村官即将启动面试。昨天,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消息,大兴区14个镇将于明日开始面试选聘村官,其他区县面试、心理测评等环节也将陆续进行。

  今年,北京共有1.9万应届毕业生报名大学生村官,远超计划选聘的人数1600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选聘村官的数量有可能还会视具体情况扩大规模,至1900人以内。

  根据选聘安排,明天起,大兴区14个镇(其中庞各庄镇为后天)242名大学生村官的面试将开始。凡是参加20日大兴区选聘大学生“村官”供需见面双向选择会并向各镇提交了报名相关材料,在面试前没有接到资格确认不合格的所有人员,都将可以参加面试。

  大兴区人事局昨天发布提醒,面试要求8点30分到达指定地点,9点后到达将被取消资格。此外,由于大兴区属远郊区,部分镇没有北京城市公交车,只有大兴区内公交车,建议选择合适的公交线路或出租车前往。具体路线图已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毕业生就业网上公布。

  据悉,其他区县选聘大学生村官的资格审查、笔试等环节也陆续结束。大多数区县最终将于6月底前结束选聘工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大学生村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