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十大上榜富豪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18:56   中国校友会网
2009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十大上榜富豪简介(图)
十大上榜富豪金津

  2009年6月24日,国内知名网站中国校友会网和21世纪人才报联合发布“2009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网游新锐浙江渡口网络的金津以拥有高达10亿元的财富,高居“2009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榜首,成“80后”创业首富。榜单显示,上榜者财富合计近26亿,近半创业富豪身价过千万;“80后”成我国自主创富生力军,“主动型创业”占据主导,IT技术催生“80后财富新贵”;创业富豪中“白手起家”者占九成,“富二代”创富能力突出。

  名次:1

  姓名:金津

  性别:男

  财富(万元):100000

  创办企业:杭州渡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主营业务:网络游戏

  毕业或就读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简介:

  杭州渡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03月,是国内知名的游戏研发商与运营商,公司致力于中国互联网游戏及数字娱乐产品的研发和运营,借助已经构建的在线游戏主体业务,进一步拓展电信增值服务和互动娱乐业务。 渡口目前在运营的游戏有《魔神争霸》、《天羽传奇》、《神将》、《石器世界》、《KO堂》等。此外渡口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天机online》、《魔神争霸》已在台湾、香港、澳门、泰国、马来西亚、印尼地区进行商业化运营。  渡口网络目前拥有200多名员工。在上海、杭州等地设立了办公地点和研发中心,在成都、广州等十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

  相关链接:

  2009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十大上榜富豪:高燃

  2009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十大上榜富豪:达贝妮

  2009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十大上榜富豪:戴志康

  2009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十大上榜富豪:李玟阳

  2009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十大上榜富豪:彭海涛

  2009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十大上榜富豪:田宁

  2009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十大上榜富豪:徐毅征

  2009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十大上榜富豪:宋海波

  2009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十大上榜富豪:谢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创业 富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