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十大上榜富豪:田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22:57   中国校友会网
2009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十大上榜富豪:田宁(图)
十大上榜富豪田宁

  2009年6月24日,国内知名网站中国校友会网和21世纪人才报联合发布“2009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网游新锐浙江渡口网络的金津以拥有高达10亿元的财富,高居“2009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榜首,成“80后”创业首富。榜单显示,上榜者财富合计近26亿,近半创业富豪身价过千万;“80后”成我国自主创富生力军,“主动型创业”占据主导,IT技术催生“80后财富新贵”;创业富豪中“白手起家”者占九成,“富二代”创富能力突出。

  名次:8

  姓名:田宁

  性别:男

  财富(万元):9000

  创办企业:浙江盘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主营业务:网络营销

  毕业或就读大学:浙江大学

  简介:

  浙江盘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精准、定向网络营销分析技术为基础的企业网络营销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企业网络营销全面解决方案,通过精准、定向的网络传媒或者精准、定向的的整和传媒,帮助企业将其广告准确的传播给目标客户群,是目前国内提供企业网络营销服务最专注和最专业的行业领袖公司。浙江盘石是浙江省与杭州市重点扶持的省级与市级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是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是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单位,“盘石通”网络营销系统系列产品,“盘石网络营销效果分析系统”,“盘石网络视频广告系统”等10多项自主研发的网络营销应用软件先后获得国家专利与软件产品证书,目前“盘石通”系统已经为10000 多家企业提供了精准、定向网络广告投放与效果分析数据支持,浙江盘石能够为客户的精准、定向广告提供全面,精准、定向的第三方效果分析技术服务,为客户的网络广告传播更准确提供数据的保证。目前,浙江盘石是国内拥有精准、定向网络媒体资源最丰富与最集中的公司,拥有的精准、定向网络媒体,精准、定向手机移动媒体, 精准、定向视频媒体,精准、定向电子邮件媒体等。

  相关链接:

 2009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十大上榜富豪:金津

  2009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十大上榜富豪:高燃

  2009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十大上榜富豪:达贝妮  

  2009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十大上榜富豪:戴志康

 2009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十大上榜富豪:李玟阳

 2009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十大上榜富豪:彭海涛

 2009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十大上榜富豪:徐毅征

 2009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十大上榜富豪:宋海波

 2009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十大上榜富豪:谢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