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十大上榜富豪:宋海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22:58   中国校友会网
2009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十大上榜富豪:宋海波(图)
十大上榜富豪宋海波

  2009年6月24日,国内知名网站中国校友会网和21世纪人才报联合发布“2009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网游新锐浙江渡口网络的金津以拥有高达10亿元的财富,高居“2009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榜首,成“80后”创业首富。榜单显示,上榜者财富合计近26亿,近半创业富豪身价过千万;“80后”成我国自主创富生力军,“主动型创业”占据主导,IT技术催生“80后财富新贵”;创业富豪中“白手起家”者占九成,“富二代”创富能力突出。

  名次:8

  姓名:宋海波

  性别:男

  财富(万元):9000

  创办企业:海口动网先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海南,海口

  主营业务:互联网应用

  毕业或就读大学:华中科技大学

  简介:

  海口动网先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公司,在开发互联网应用、增值服务、网络集成及软件开发方面,动网始终保持国内业界的领先地位。动网利用最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加强人与人之间信息的交流和共享,是中文世界著名的互联网品牌。自2000年4月创立以来,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动网深受广大网民的欢迎。动网拥有多家不同专业服务性质网站,以服务大中华地区与海外华人为己任,通过旗下四大业务主线:开发者网络(Cndw.Com/Aspsky.Net)、动网主机(Aspsky.Cn)、动网论坛(Dvbbs.Net),动网博客(Iboker.Cn),为广大网民和政府企业用户提供网络应用、网络娱乐、在线用户付费增值及无线增值服务。

  相关链接:

  2009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十大上榜富豪:金津

  2009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十大上榜富豪:高燃

  2009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十大上榜富豪:达贝妮  

  2009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十大上榜富豪:戴志康

  2009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十大上榜富豪:李玟阳

  2009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十大上榜富豪:彭海涛

  2009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十大上榜富豪:田宁

  2009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十大上榜富豪:徐毅征

  2009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十大上榜富豪:谢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